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okay you really gotta listen to this again. hahah. and read the lyrics. its EMO! hahah and i love it (:



jie ju - jonadab phua, amelia dizon

music: huang ding chao
lyrics: lim seowhung
singers: jonadab
amelia

男:风在我耳际 他轻轻地叹息
  说你已远去 追不上你 
女:雨下在心里 它很用力敲击
  敲碎我心里 你的姓名

男:怎么你 静静地
  这样让我措手不及
女:怎么你 静静地
看我走出了你生命
男:(看你走出了我生命)
没有挽留余地
没有机会告诉你

男: 你真的恨下心 这样离我而去
女:(我真的恨下心 这样离你而去)
男: 是不是怪我对你不贴心
女:(我不是怪你对我不贴心)
我有一点想你
男: (我舍不得你)
女: 请别怪你自己
男: (是我太大意)

男: 我真的恨下心 就这样忘记你 
女:(我真的恨下心 就这样放弃你)
合: 就算脑海里还充满着回忆
男: 我接受这样失去你
女:(我只能这样离开你)
合: 面对面我说不清 
   这结局才美丽


男:问问你自己 对我公不公平
  有没有考虑 我的心情
女:怎么你 静静地
  这样让我措手不及
男: 怎么你 轻轻地
   让我走出了你生命
女:(看你走出了我生命)
男: 没有挽留余地 
   没有机会告诉你

男: 我真的不放心 这样让你离去
女:(我真的不放心 这样离你而去)
男: 都怪我当时不懂得珍惜
女:(可能你现在才懂得珍惜)
   和你看得风景
男:     (还那么美丽)
女: 可现在少了你
男: (现在没有你)

男: 我真的不甘心 这样让你离去
女:(我真的不甘心 这样离你而去)
合: 我们还有那么多承诺约定
男: 我不能这样失去你
女:(我只能这样放弃你)
合: 面对面我说不清 
   这结局多美丽